12/12/2009

隆重之贈玉典禮


(文:藍志玟/攝影:藍志玟,Julio Castellanos)

今年十一月為瓜地馬拉國家安地瓜保護委員會(CNPAG)成立四十週年,因此委員會在十一月舉辦為期一個月的慶祝活動,其中一項重要的活動為感謝中華民國政府支持安地瓜古蹟保存的感謝與贈玉典禮。

十一月十九日,Raquel Pérez(中)女士,Empresa Jades S.A玉工廠總經理感謝中華民國與國家保護委員會親自贈玉,孫大使(左)親自蒞臨安地瓜參與贈玉典禮,與安地瓜國家保護委員會保存者Sergio Estuardo Cruz Cortez(右)一起接受玉石,場面莊嚴隆重。



孫大使致詞表達感謝。



Consejo之展覽館館長Jesús Castillo Ruiz帶著孫大使與
Pérez女士介紹Consejo的館藏與藝術價值。














孫大使接受媒體訪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