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2009

Fiesta de la independencia de Guatemala en Antigua

九月十五日瓜國國慶,安地瓜現場影音放送

安地瓜的國慶活動從十四日前一天下午開始,活動內容包括傳和平聖火,升旗典禮,學生樂隊遊行等。據當地人說,在國慶前一天舉行升旗典禮,意義在於,讓十五日當天早上,當人民睡醒張開眼時,便可以看到已經在天空飄揚的國旗。

除了在安地瓜有傳聖火繞中央公園跑外,正式的傳聖火活動以瓜京為傳和平聖火點之起點,從九月一日開始,沿途經過薩爾瓦多,宏都拉斯,尼加拉瓜,終點為哥斯大黎加(這些國家都是西班牙殖民時期的西班牙省份之一),為時兩個星期,為完整的和平聖火(La Antorcha de la Paz)傳遞路線。這幾個國家的國慶日也在九月十五日。



九月十四日晚上六點,升旗典禮開始




瓜國國歌Himno Nacional de Guatemala旋律相當優美,據瓜國當地人說,瓜國國歌曾被遴選為世界上最美的音樂之一。因此瓜國人相當喜歡他們的國歌。

十四日下午開始,人們可以到市政廳前面點聖火,繞場跑


第二天,九月十五日早上八點起,大隊遊行



遊行活動之一影音


九月十五日中午,在安地瓜運動場舉行官方唱國歌儀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