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9/2009

璜娜女修道院復活節主題特展

駐地辦公室與國家安地瓜保護委員會為促進璜娜女修道院再利用為聖週博物館之知名度,並為將來聖週主題之展示作前導式之展覽試驗,於6月1日起,規劃為期兩週之聖週特展,開放一般民眾及本地媒體參觀;除了正式向大眾介紹宣傳此一專案外,並可藉由收集參觀者之回饋意見,修訂將來博物館之詮釋展覽內容。

展覽之方案策展者為璜娜女修道院專案計畫建築師Rocio,展品贊助為Hotel Casa Santo Domingo。

復活節主題展覽內容包含遊行時舖設於街面上的彩毯、歷年聖週遊行之攝影照片、遊行經過安地瓜拱形鐘塔下之模擬模型、耶穌背負十字架的雕像,以及運送聖母像的儲存櫃等藝術品。






民眾參觀
民眾參觀璜納女修道院修復現況及復活節主題展覽,並由專案建築師及修復師導覽解說。


安地瓜媒體及專業導覽員參觀
6月5日由CNPAG 安排當地電台及電視台,以及安地瓜旅遊中心專業導覽人員來參觀璜娜女修道院的聖週展覽,並由專案建築師解說;希望日後由專業導覽人員帶領遊客來參訪,並增加璜娜女修道院聖週博物館的知名度。


沒有留言: